close

2018/5/6~5/8嘉明湖3天2夜

我去了趟天堂!! 走了段該死又折騰人的天堂路,只為一窺那邪惡的美- - -天使的眼淚。

白晝走到黑夜~黑夜走到白晝,翻山越嶺,沿途美景讓人無不讚嘆,令我油然忘卻了身體的疲累與沉重的步伐,寬闊的藍天與萬象白雲牽引著我繼續前行。
攀爬上了向陽山登山口前,代表希望與光明的日出,就這麼初光乍現在我面前;
歷經數百年歲月洗滌與淬煉的向陽名樹,就這麼傲然挺立的矗立於天地之間。

嘉明湖.png

嘉明湖2.png

嘉明湖3.png

嘉明湖4.png

 


來到終點-嘉明湖,氣候不佳,大雨及濃霧形成了一道白牆,無法俯看全景的整滴眼淚,上帝還給了我一場嚎淘大哭的眼淚...大雨滂沱而下不止。

因風勢略大,此時盡責又貼心的嚮導率眾帶著我們下撤到湖邊,風雨與霧氣也漸緩,讓大家能稍作休息;

雖最終未能看見完整天使眼淚,但至少已來到它身邊。心裡略感遺憾,但留下遺憾,才有下次期待。

 

旅程中,我享受了沿途的美景,認識此次來自各地同行且有默契的隊友們,彼此相處間充滿著歡笑;

還有這次行程中最重要的隨行嚮導-家豪、怡清,在通往美麗天堂的驚險路途上,他們就像是『守護者天使』

不時的關切著我們身體狀況,守護著我們的安危,在感受精疲力盡時,給了微笑、說了加油!
這趟天堂旅程,不僅為了天使的眼淚,也看見了天使的微笑。

嘉明湖5.png

 

感謝 佳媛  參加 2018/5/6-5/8號

山林秘境嘉明湖行程 心得分享

希望 佳媛 開始喜歡上山的感覺囉

arrow
arrow

    山林秘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