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/0404-0407 挨著清明連假,帶著時間給我的底蘊,來到南湖圈谷。

IMG_7318.JPG

IMG_7320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南湖圈谷的美,接觸登山的初始便聽很多人說過,也看過很多別人分享的照片,只是不論欣
賞過多少高畫質下的產物,都比不上站在她的面前,映入眼簾的那一秒。

上山,便不想塵囂,迎面天地、盡皆寬大。
開始走百岳一年多,走了10多顆才來到這裡。站在上圈谷看南湖大山山體的那一刻,覺得很
龐大,想起山型端厚凝重,是多數文章中對南湖大山的形容,我征征地看著她,彷彿來到另
一個世界,卻又有種寧靜與心安的感覺。

IMG_7334.JPG

IMG_7335.JPG

 

剎時有種我不是都市人,至少靈魂不是的那種感受。
這次的行程走了4天,是截至目前為止天數最多的一次,其實並不輕鬆,在我淺薄的經驗裡
,疲累程度只輸奇萊主北。

但老天賞臉,從第一天開始一路晴天到第三天走完最終站南湖大山,回到山屋後,才開始變
冷。
其實每趟百岳旅程,從踏進登山口的那一剎那,就已經註定你會走到哪裡,你所能做的,是
盡力走完它。
做你該做的,她,自然會給你沿途該有的風景與感受。
這次的夥伴,有初見、有舊識。
曾經ㄧ起爬過的,都各自帶著時間給我們的粹煉與底蘊在圈谷相逢。
初見的,我很榮幸ㄧ路上受到他們的照顧。
爬山到後來,大家好像都很有默契似的,知道還會再相遇,至於哪一座,不知道XD

IMG_7323.JPG

IMG_7348.JPG

這次的清明連假,就獻給了南湖。
雖然累,但我始終相信,不論去哪裡,用腳走出來的風景,最美麗。
總之,終於看到傳說中的帝王座了。
「帝王之山、王者南湖」這句話,對我來說不單只是形容而已,我曾親臨,更曾感受過。
「心累了,上山;身體累了,下山。」,2018的清明、我與南湖的初見。
#我在圈谷天氣晴 #南湖大山 #南湖圈谷

 

感謝Eva 衣凡 分享於山林秘境南湖大山行程

祝衣凡接下來上山都有好天氣 ,曬到不要不要~~

arrow
arrow

    山林秘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